我常常聆聽,蒐集,或是記憶別人的人生

聽到很多有趣、悲傷、快樂、瘋狂、追逐、夢想的、很多有意義的事情。

 

聽過某Coser的人生,跟著朋友一路走著cos過來,一起努力、趕工、熬夜,一些特殊的經歷。

 

聽過一個吉他手朋友,在團練室裡面度過一個又一個夜晚,跟著朋友狂歡、努力著,因為音樂、因為夢想。

 

聽過一個美術天份異稟的朋友,在每張圖上畫出一個又一個的世界,一個又一個的夢想,他可以拿著他畫的每一張圖跟我述說著故事,跟夢想。眼裡綻放著興奮的光彩,就跟當年國中沒什麼兩樣。

 

看著一個國文天賦滿點的人生,投稿投稿投稿投稿投稿投稿,每天埋進文字裡面,他說我漫遊在文字中,無限自由。

 

甚至是某ㄒ一ㄣ(ry)的人生,高中玩團、Coser、出本、同人、日文,投注在喜愛文化上的努力這麼多。

 

 

 

 

我回頭看一下我的,這說長不常,說短不短的人生。

國小六年,我父母放任下,我成長得很高興,很自由。

 

國中三年,我深受排擠、習慣不佳、思想迥異、受到班上大多數人排擠、也看到一個人可以受討厭的程度有多少。最後,我選擇逃避,蹺課、跟睡覺。然後三年,就過去了。

 

高中三年在無盡的爭吵、逃家、睡覺、爛功課、爛人中度過。然後,我依然是不受歡迎的那個,我跟班上同學格格不入,憂鬱症、燥鬱症、逃家兼差、暴肝、身體差。

然後?一樣,又過去了,社團、活動、聯誼、旅行、功課、熱血、青春,通通都沒有。

 

大學四年,對不起我大一就休學(聳肩)

 

回首看一下我人生,我好像沒有什麼可以稱為青春的東西。


 

 

 

 

我就這樣面對著螢幕這麼多個年頭,在網路、音樂、自閉、憂鬱,甚至是藥物中,麻痺自己。

哈哈哈…我還真是沒用,我問自己,我還有什麼東西可以用的?

 

我這麼的厭惡我自己,我這麼的痛恨我的空虛。

我甚至沒有熱情,我的熱情統統敗給了長年的惡習-惰,我該有的毅力都被時光給磨了,我該有的衝勁全被自己的膽小給說服了。

我糙,我生命中充滿藉口,拿掉聲音,我就一無所有。我的存在,充滿謊言、充滿悲哀、充滿理由、充滿錯誤、充滿空虛、還有揮霍無度,跟無限的無意義、還有愚笨。

 

 只會一昧的忘記人家的努力,看著人家的成果流口水。

 


(苦笑)

連個我喜歡你也說不出口。

人又醜又宅、不會講話、空氣嫁、作人失敗、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日文能力低下、唱歌又難聽、全身上下優點不超過三個,自以為的溫柔只是放屁

 

這麼厭惡我自己我憑什麼要別人喜歡上我

 

阿哈哈…算了吧,算了,算了,我這麼催眠自己

算了,講這麼多,我依然不敢跳下去,賭賭看到底會不會重來。

所以,膽小鬼要去睡覺了,大概吧,可能又要靠安眠藥了。

大家晚安,早安,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0918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