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雖然你從來不知道。

我感受到我自己朝著不同的方向變化,我會離你越來越遠。

一直覺得,我已經不是那個,你覺得可以傾訴的對象了


對不起,我突然覺得,我做不到了。


我沒有辦法像以往一樣忽略你的無視、忽略你的拒絕、忽略你每一個"恩"跟"沒事"。


對不起,再一次的。


然後,我喜歡妳。再見。

 

 

你的身邊總是擁擠,總是充滿星星,我是死亡的衛星,需要太陽才能發光,只是當我發現,我奢求的光,已經被阻擋的時候。我就只能揮手。


這算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自以為可以一直不變的感情付出,我敗給了距離,很弱、很可笑,不過…原因,真的沒有太複雜的了。


我不是誰,所以,當你知道這訊息是給你的時候,你會覺得莫名其妙,也許你會生氣,因為可能你根本覺得我沒有付出任何過(苦笑)


所以,當你覺得生氣的時候,對不起。


當你覺得莫名其妙的時候,對不起。


當你覺得「要滾就滾吧你又不是誰」的時候,對不起。


就,這麼樣子了,一個沒骨氣的男人要消失了,最後,再見

 

 

 


 

阿哈哈…對嘛

 

人又醜又宅、不會講話、空氣嫁、作人失敗、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日文能力低下、唱歌又難聽、全身上下優點不超過三個,自以為的溫柔只是放屁

這麼厭惡我自己我憑什麼要別人喜歡上我

 

阿哈哈…算了吧,算了,算了,我這麼催眠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0918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