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還是這樣吧」

 

傳來的簡訊上,是毫無意外的要求

其實這樣看來,過份的,反而是我

 

我自己也知道

彼此眼中…其實不是對方

只是,都很相似我們的目標罷了

 

『…知道了,對不起』

 

「我希望,我們,都能找到眺望的目標…再見了」

 

『…』

最後一封信,讓我的罪惡感湧上

也才知道,我到底傷害了一個人多少

 

 

 


 

 

「我覺得…還是這樣吧」

在無數個深受無助的夜

手儘管牽著,卻無法得到正視

 

 

…知道了,對不起

不意外的回答,兩人的痛苦、距離,其實早已有共識

…顫抖的手,敲出最後一封

 

「我希望,我們,都能找到眺望的目標…再見了」

把手機甩到桌上,本體跟電池分了家

把臉埋進枕頭,盡情染溼枕頭

 

 

都忘了多久了…

盡力的想要忘記…盡力的,掩蓋

 

 

記憶,都不斷的…侵蝕

過去的美好時光,卻成為我前進的阻礙

 

 


 

好希望,再見到你…

 


好希望,再見到妳…

 

 



いつでも捜しているよ どっかに君の姿を

向いのホーム 路地裏の窓

こんなとこにいるはずもないのに

願いがもしも叶うなら 今すぐ君のもとへ

 

 

 

 

最後一段的日文,來自日文歌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我只是錄完電台,LOOP了一整個晚上

然後無聊寫出來的短文…

 

兩個都被過去所絆住的人,所交錯的哀傷,跟落寞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睡了六個小時,現在是中午十二點

大家晚安,我要回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0918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