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從舞會結束後,一路上連都不發一語,鈴望著連的側臉,卻無法在那面無表情的臉上讀出什麼
「看路」連冷冷的回了兩個字,繼續前往旅館

鈴感到納悶,今天舞會玩的很開心阿,怎麼了呢?
「怎麼了嘛~連」
「沒事啦,快回飯店吧」
連有點敷衍似的,不過語氣堅定了些,讓鈴頭上的問號更多了

回到房間後,鈴拿了換洗衣物進了浴室,洗澡時
一直在思考連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不斷想今天的舞會情景,晚餐、跳舞、歌唱表演…等等,歌唱表演?
臨時推出來合唱的帥哥明星,不會吧?

「連在吃醋…嗎」
想到就不可能,鈴有了這想法之後馬上吐槽自己
又不是有什麼關係的?

想了又想想到恍神,直到門外傳來電鈴聲才驚覺

「謝謝」連送走客房服務後,鈴才從裹著浴巾從浴室出來
出來的時候連穿著牛仔褲裸著上身,正在整理床舖

「浴室好囉,可以洗了」
「恩」

還是那平平的語氣,到底怎麼了嘛,鈴心中小小的抱怨著
擦著頭髮,整理面容…完全沒有注意到,後面的連
直到連有了動作

「鈴」
「恩??呀!」

連直接一把圈起鈴,有點半摔的把鈴丟到床上,讓鈴身上的浴巾隨之半鬆開
「你幹什麼啦!!床軟還是會痛耶!」
鈴一邊罵一邊拉好身上的浴巾,在床上呈現半側半趴著的姿態
鈴把身子轉向下,正想要一手扶著浴巾,想以另一手撐起身體的時候

「不要動,乖乖聽話」
速度令人難以置信,手都尚未伸直,連就到了身後,近的只靠耳朵都感受得到他的鼻息

「你作什麼,等一下!等等你…!」
連的右手從腰部浴巾的叉口伸了進去,輕輕撫摸著肚臍到骨盆的範圍
手逼近令人害羞的位置,讓鈴倒抽了一口氣預備接下來的衝擊

但是手抽走的瞬間,像是被釣上,反應瞬間被抽空
鈴身體裡面的意識抗拒著連的動作,可惜反抗對連無用,在姿勢上完全被連的體重跟手壓制


「…!等…等一下!連你!」
連就像是賭氣般完全不說話,左手撫摸越過了依然纏著浴巾的胸部
摸上脖子跟下巴,只用著指尖掠過皮膚,讓手指所到之處鈴都起了雞皮疙瘩


「連…求求你,等一下…不要、不要啦…」
鈴半撐著身子,語調快要哭了出來,面對連的雙手攻勢呈現半投降
只能屏住氣息,小心注意手的位置,但是連始終都避開重點的慢慢撫摸


「呀?!」
鈴只在意著雙手,完全忘記注意其他地方
連忽然含住了鈴的右耳,讓鈴整個嚇到,整個手臂跟身子都軟了下來


這時候,連的雙手開始展開攻勢

右手往下摸向大腿內側,又往那個縫隙邁進一步,但是依然在大腿內側的敏感帶停了下來
左手則解開了浴巾,慢慢的、指尖溫柔撫摸著胸部
耳垂則被連輕輕含著,鈴全身酥軟,幾乎沒辦法思考

右手終於碰到了那粉嫩的,還是乾淨無暇的禁地
輕輕的,進入了那一個隙縫

「等…等一下!!!!」
連的手指慢慢的,朝著緊密的禁地探入
然後…鈴的忍耐度,爆發在連的手指晃了一下

「!!」
一陣快感朝鈴襲來,無法抑制的快樂佔據了腦部,全身痙攣

鈴無法思考,被奪走全部的力氣,膝蓋也在最後的刺激下宣告投降
完全癱軟在床舖上

鈴已經流出了眼淚,難過的、不解的、生氣的,還有——帶有嚴重罪惡感的——帶有快感的眼淚
沾濕了已經被鈴又抓又折產生皺摺的枕頭套


完全沒有想到連會做出這樣的事情,為什麼…

「連…嗚嗚…嗚嗚嗚嗚…」
「鈴,聽好了」

「什麼啦!!你對我都這樣了…你這個笨蛋!笨蛋!笨蛋!你還要講什麼啦…嗚嗚…」
鈴聽到這句話,身體稍稍的恢復了一點力氣,將身體轉了180度
已經不管——或根本沒想到——浴巾會掉落,將自己的身體完全展現給當下她討厭的不得了的連

鈴在原本就已經凌亂不堪,甚至有些脫落的床單上強烈的扭動
一邊想要掙脫連的人體牢籠,一邊揮手向連,不管有沒有傷害力,她只想攻擊他


連抓住了鈴的雙手,完全壓制著鈴
「妳是…妳是我的,我喜歡妳…不要…拜託不要離開我」


「…騙人」
鈴的眼淚又開始掉了下來
「騙人騙人騙人,喜歡我還對我作這種事情…我…」
「我很不安,尤其今天看到那樣」
還真的在吃醋阿…鈴打從心底感到不可思議
「…」
「妳的受歡迎程度我知道,我越發越不安了,」
「…」
「我很笨、很自私,我用這種方法…把妳佔為己有。」

連像是懺悔、像是自首、像是告白
壓著鈴,強迫的給她聽


連知道,自己多愚蠢,但是自己受到了一直性慾衝動
自己…

雙手的壓制力量稍微放鬆了些,然後意想不到的…
鈴用了單手,抱了連,稍微用了力拉起自己的身體,吻了連

那是帶著溫柔、安慰、救贖的一個吻
「我從來,沒有考慮過連以外的人」
鈴的唇離開後,低聲的說

「所以…不要再自己悶葫蘆了,我是你的…我的一切,都是你的」


兩人對視了一陣子,才發現到鈴翻過身後
除了床單扯掉一半不說,浴巾更是落到了床下,控訴被激情甩開的痛苦。
但是連發現的…是浴巾甩開後,那白潔玲瓏,完美的小小身軀


連又將嘴唇貼了上去,跟剛剛的截然不同,是兩人的激情交纏
都將陣陣熱情往對方嘴裡送,伸出舌頭交合在一起
不管那遺落出來的唾液、或是那已經剩下1/4還掛在床墊上的絲質床單


兩人受到激情一吻影響,剩朦朧的眼神對望
「轉過去吧,把…屁股抬高點」
其實鈴已經受到兩波攻勢,已經是沒什麼力氣了

都是靠著連的幫忙使力,轉過身…回到剛剛只有膝蓋著地的姿勢
「來了…抬好喔」
「什麼來…?!等…等一下?!不要舔那裡,很髒的阿!!等一下啦!!」

連的舌頭靈活的舔過了那美麗的蓓蕾,兩片粉紅的花瓣,還有那微微顫抖的花蕊
鈴的手從跨下想要推開連,但無奈姿勢難以使力,也是無濟於事,只能繼續感覺到快感從下體一陣一陣的襲來

「怎麼會髒,難道都沒洗嗎…可是好香哪」
連故意使壞的將整個臉貼上去,發出嗅的聲音,但舌頭沒有忘記動作
「重點不是那個啦,笨蛋…呀!!」

連用上了手,輕輕的撥開含苞待放的花朵,將舌頭探路似的,伸進那細細的隙縫,馬上感受一陣一陣的收縮
對纖細的花朵來說,舌頭似乎太粗糙了

但是溫熱的粗糙,來回的在白潔的、尚未有人侵佔的地盤摩擦
連的手又開始不聽話了起來,輕輕的…開始搓揉小豆子

「阿阿…阿阿!!!!」
連含著微微開始發熱的花蒂,加上了舌頭

又是一陣痙攣,鈴高聲的呻吟,腰又再度軟了下來


連解下了牛仔褲,幫助鈴翻身了過來,抱起了鈴,對坐在床邊
面對第一次且高潮兩次的鈴,從搖籃式幫助她進入,減緩疼痛也讓她習慣

「來了…慢慢來喔」
「慢一點,好…好可怕」
連跟鈴對坐著,連不斷的、小小的,給她親吻
緩緩的降下腰部,花瓣慢慢的分開,朝著未知探入

「阿…」
鈴緊緊的抱著連的脖子,懼怕著隨時來到的劇痛
進入了1/3,連停止了動作,讓鈴稍微喘息一下,也習慣交合的感覺

接著連被震撼了一下
「快…快一點啦,快點」
鈴開始主動的搖動屁股,想要自主套入連的灼熱

「等等哎?!你這樣會很痛的」
「唔?!痛!」
只見鈴的指甲在連的背上印出深深地抓痕,還有幾個稍微有血痕
LEN連忙抓住鈴,不讓她繼續動作
「笨蛋,就說了,別急阿」

「我…好想要,連的阿」鈴的眼淚又開始落下
「莫名其妙喔,你這笨蛋」

連慢慢的把鈴的屁股往下壓,整個慢慢的沒入
整個進入後,兩人維持住了這樣的姿勢好幾分鐘

「好像…可以動了,我感覺到…好熱、好大,在…裡面」
鈴已經開始言語不清、開始喘息,趴在連的肩膀上

「預備囉…」
從交合處滲出的花蜜,一路流下連的大腿,弄濕了床邊的床單
滴落到落滿連汗水的地毯上

連抓著鈴的屁股,開始慢慢上下搖動著,往上用力,用力的撞擊花心
一次又一次,每一次的用力,鈴的眼神越來越朦朧,視線越來越模糊

「滿滿的…好舒服,阿阿…好像,有什麼東西,來了。」

然後連,抱著鈴的手,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從背上往下滑…
「嗯嗯嗯嗯嗯嗯嗯呀~~!?!?笨…笨蛋!!!後面更髒,連怎麼都喜歡一些很髒的地方阿阿阿阿阿?!」
「對不起…我會很疼惜你的,但是今天…我忍不住了,忍耐我一下」

連的手指在交合時…一邊朝著後庭探進,一根、兩根,兩根似乎是極限
開始慢慢探了進去,幫她擴大那還未開發的後庭
「恩阿~!!呀…呀…阿阿,前後面,都好有感覺,好像…好像…有什麼東西,到底…是什麼,我變得…好奇怪了」
鈴已經連思考都是模糊,連像是惡魔的低語,在鈴的耳邊呢喃
「不用思考,不要想…你只要,抱著我就好了。」

前後的雙重刺激下,鈴只能整個趴並且緊抱在連身上


連猛然的將鈴轉了180度,內壁的用力摩擦讓鈴突然暈眩了一下
一把抱起腰部,讓鈴就趴到了梳妝台上,把梳妝台上的塑膠杯、梳子、吹風機統統打落到地板上
讓本來就很凌亂的房間又更上一層…

連稍微趴到了鈴的後背,雙手抱住了鈴的雙胸
從背後用指頭,旋轉挑弄著鈴那已經堅硬挺立兩顆小紅豆

「連…連!我…」

鈴已經完全無法控制淚水跟唾液了,完全無法控制身體的自主行為
就這麼隨著它流,隨著連的動作越來越快,呻吟越來越大聲,呼吸越來越快
手只是下意識的想要找尋東西抓緊,卻找不到施力點,只是亂抓一通,打落更多物品,讓房間更加凌亂

「鈴…我…極限了」
「我也已經…要來了要來了,頂到了!」

「出…出來了!」
鈴感受到一股一股熱流流進身體,比前兩次更極致的快感襲來
花心緊緊的包夾了熱源,花蜜也還持續流著,但是鈴已經是完全無力氣的癱軟在地板上
連也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就這麼趴在鈴的背上,兩人就這麼保持著交合的姿勢

維持了好一段時間,雙方的溫暖還殘存不去。



鈴最後一點點的意識,回過頭吻了連
「我好喜歡你,連,好喜歡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0918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