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歐先生,現在,你他媽的給我聽清楚了

你,不是誰

你,只是個過客

你,只是一個朋友

 

什麼都不能做,也沒有資格去聽別人的心房

什麼都沒得做,因為你不是她的誰

 

你沒有資格、沒有權限、沒有空間、沒有距離給你這樣弄

 

你,根本就不是她的誰

 

 

 

 


 

好多的文字,都擠在咽喉了,出不來,卻跑道眼睛去了

 

有人對我說過堅持…對不起我…迷惘了

對不起…我在問心酸的

我只是任性的想要知道一些反駁的回答而已…

 

 

 

準備了,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0918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